梧墒(备战高考)

热爱读书,猫奴一枚,只是书粉,不大爱看剧,随喜好产粮,随缘……更新??画饼专业户。只有这一个号,其他平台没有涉及!!🈲转载!!!

【直播体】当嫩牛五方参加录制综艺(二十二)

※本文铁三角就是单纯的友情向,cp主要为黑花和灵丧,可能会涉及到黎苏,没有提到的时候就先不打tag了。

※刘丧刚开始出场戏份只限于弹幕,大张哥同意参加录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给刘丧挣零花钱(彩礼),虽然张起灵的确够有钱。

※甜宠文!无虐!第一次尝试逻辑可能有点混乱,欢迎捉虫但不欢迎找茬。

※明星名字纯属虚构,纯属虚构!!别在我文里提真人!

没有问题我们就开始了~


多亏胖子和吴邪,其他两组人马才能安全抵达南疆,到了之后,刘丧拿出手机便拨通了吴邪的电话:“吴邪,我们到了,你们现在在哪?”


吴邪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沉默不语。


胖子一把抢过手机,“哎呦是丧背儿啊,我们哥俩刚被狩猎者追了十多分钟,现在在哪我们也不清楚。”


刘丧:……


张起灵:……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万万没想到是这个结果。]


[迷路了可还行╮( ̄▽ ̄)╭]


[笑死,被狩猎者追的迷路了。]


[刘丧:我那不省心的队友。]


[因为笑得太大声,楼下都给找上门来了(点烟jpg.)]


[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这届狩猎者不行啊,连个奔五的人都追不上。]


[夺笋呐,今年要是有熊猫被饿死有你一半的责任。]


[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你们就在原地呆着别动,我和偶像去找你们。”


“好嘞,保证半步都不挪。”胖子爽快道,接着又补充了嘴:“谢谢小哥,谢谢丧背儿了~”


刘丧听到胖子那骚气的道谢,一个哆嗦话都没说直接挂断。


吴邪在边上不忍直视。


胖子撇撇嘴:“切,没礼貌。”


吴邪:……


[胖叔叔,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丧丧子会直接挂你电话?]


[要我我只会挂的比丧丧子更干脆利落。]


[哈哈哈哈哈哈。]


[胖叔叔:没爱了。]


反正他们一时半会儿也找不过来,胖子干脆拉着吴邪重拾童心——蹲在地上毫无形象可言的挖蚯蚓。


这一下子就激起了吴邪那可耻的胜负心,俩人开始比赛谁挖的蚯蚓更肥更多。


[我从未想过我居然有一天会看俩大老爷们挖蚯蚓看入了迷。]


[谁不是呢。]


[我刚从灵丧他们那过来,所以他们这蹲在一块儿是在干嘛?]


[挖蚯蚓。]


[……???]


[是的朋友你没有听错,他们就是在挖蚯蚓。]


[那边灵丧勤勤恳恳的在找他们,他们直接摆烂挖蚯蚓?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是他们说的要我们胖叔叔在原地等候不要离开吗?]


[绝了,不过……原地等候,我好像联想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你就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买几个橘子。”]


[哈哈哈哈就是这个味!]


[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姐妹脑回路清奇啊。]


[在下甘拜下风。]


[我也。]


张起灵找到他们的时候,吴邪正捏着一条新鲜出土的蚯蚓就要往胖子那里扔,以报他刚才趁他不备把他蚯蚓全部占为己有之仇。


张起灵:……


张起灵扭头就走。


倒是胖子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他们,赶紧向他们挥手道:“诶!小哥,这里!”


张起灵刚迈出去的步子又被迫收了回来。


吴邪不着声色的把手里蚯蚓藏到身后,笑的天真无邪:“小哥,你来啦。”


[川剧变脸大师吴小狗。]


[这脸变得在下叹为观止。]


[不得不服。]


“嗯。”


吴邪四下大量了好半天,愣是没看到刘丧的身影,不由得好奇道:“小哥,刘丧呢?”


“在南疆,”张起灵补充了句,“我们碰上曹蔚宁了。”


吴邪惊讶道:“他们也来了?”


张起灵点点头,“走吧。”


语毕,他便走到了最前面,带他们前往和曹湘温周四人碰面。


吴邪这才发现他们跑的那十分钟其实一直是在绕圈子,直走的话没一会儿就到了,得亏这里树多,否则他们少说也得再跑两步不可。


院中,刘丧他们已经等候多时了。


“吴公子,好久不见啊。”温客行笑眯眯的将他从头到尾的打量了一番,正准备说什么,就被周子舒突如其来的手捂住了嘴。


周子舒太了解温客行的德行了,这货要是借机不明里暗里的调笑上这位吴公子几句,他姓氏就倒过来写。


[温周两位的互动还是那般友善。]


[“友善”。]


[哈哈哈哈哈是谁笑了我不说。]


[他俩好像两只斗鸡啊。]


[卧槽你这么一说,真的好像。]


[我被你带歪了,回不去了啊啊啊。]


[斗鸡,你是要笑死我吗?]


吴邪被他的一句“好久不见”整蒙了,呐呐的问道:“你是?”


温客行笑了笑,“在下姓温,不知吴公子可还有印象?”


此话一出,惊的在坐各位都站了起来,许多椅子都未能幸免,被他们带倒了一大片。


反观二位当事人倒是淡定的很,还不忘冲他们扬起个笑脸。


吴邪:……


胖子:……


刘丧:……


张起灵……张起灵继续抬头望天。


“至于嘛,”温客行也不禁开始怀疑人生,“真有那么难以接受吗?”


[这难道好接受?!]


[一个糙汉子摇身一变变成个俊朗男子,你说呢(*`Ω´*)v]


[我感觉我受到了严重的欺骗。]


[我也。]


吴邪皱眉道:“所以你们真易容了?”


“谁知道呢。”温客行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模棱两可的道,“我们究竟是什么样子,易没易过容,我们说了你就信么?”


吴邪斩钉截铁:“别的暂且不说,你要是说你没易容,我不信。”


温客行双手一摊,“既然吴公子心中已有答案,又何必询问温某呢?”


吴邪:……


[这就是废话文学的鼻祖吧?]


[这你说你没易容,我都不信。]


[完全就是两副面孔啊。]


[哈哈哈哈感觉吴小狗被耍了。]


[自信点,把感觉去掉,他就是在逗吴邪。]


[周叔当时惊恐的捂住温叔的嘴,是怕他笑话吴邪吧?这么看来,我只能说周叔干得漂亮,要不是您及时止损,吴邪可能已经被温叔给气晕过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刘丧叹为观止,好家伙这位姓温的能把吴邪给绕进去,也是个人才。


“我们就一直在这里干坐着吗?”刘丧忍不住问道,“所以你们来这里究竟是有什么事?”


胖子目光瞬间暗淡下去,“我……”


刘丧也意识到自己好像提到了什么不该说的,赶紧赔罪,胖子只是笑着道:“没事,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温客行恍然大悟,附在周子舒耳边悄声道:“所以他是来给人扫墓的。”


周子舒轻轻点头表示赞同。


“这苗疆南疆到底有什么区别,”刘丧不经意的叹息道,“怎么感觉当地人对此……避之不及?”


周子舒抿了口水,嗤笑一声,“能什么区别?南疆继承传统,善蛊术;苗疆没能学到精髓,也就会个皮毛,善蛊虫,不过这蛊虫到底灵不灵就两说了。你可以理解为苗疆是从南疆分出去的一脉,所以南疆的自然看不顺眼苗疆的。”(这是私设这是私设,勿当真!)


“你怎么知道?”


周子舒端着茶杯的手顿了顿,奇道:“这不是常识么?都知道的啊,你们没听说过?”


吴邪他们把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


周子舒复而抿了口水,抬头看他们一副认真的模样,下定论道:“你们不行。”


不行四人组:……


吴邪正欲反驳,就听到了温客行那生怕自己死的不够快的言语:“就是就是,我们阿絮那可是妇女之友,站在八卦前端的人。”


周子舒最终还是没能忍住,“老温,我们出去,好好聊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妇女之友。]


[温叔真的笑死我。]


[能看出来周叔忍无可忍。]


[周叔:走,换个地方揍你。]


待他们走远,屋内的六人这才放声大笑起来。


首当其冲的便是顾湘,“哎呦不行了不行了,我哥真是作的一手好死。”


曹蔚宁连忙帮她拍了拍后背,“阿湘,小心点,别岔气了。”


他们打架,意味着荣登大巫宝座的巫童又该崩溃了,可能是顾忌这还有几个人,他们没有弄出太大响动。


刚坐上大巫宝座的巫童: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反正他们回去的时候,身上都不免粘上了些泥土树枝,略显狼狈,若是仔细观察,还会发现二人的嘴都有些红肿,甚至破了层皮。


[他们这是在小树林里打了一架?]


[妖精打架。]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你看他们的嘴。]


[姐妹你是拿显微镜看直播的吗?]


[天秀啊。]


[打架×打情骂俏√]


[精准评论。]


[这真的是能播的吗?!发出节目组摄影师的声音。]


[哈哈哈为什么你就能发语音!]


[因为我是天秀。]


[我迟早要笑死在这里。]

评论(8)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