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墒(备战高考)

热爱读书,猫奴一枚,只是书粉,不大爱看剧,随喜好产粮,随缘……更新??画饼专业户。只有这一个号,其他平台没有涉及!!🈲转载!!!

【直播体】当嫩牛五方参加录制综艺(二十一)

※本文铁三角就是单纯的友情向,cp主要为黑花和灵丧,可能会涉及到黎苏,没有提到的时候就先不打tag了。

※刘丧刚开始出场戏份只限于弹幕,大张哥同意参加录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给刘丧挣零花钱(彩礼),虽然张起灵的确够有钱。

※甜宠文!无虐!第一次尝试逻辑可能有点混乱,欢迎捉虫但不欢迎找茬。

※明星名字纯属虚构,纯属虚构!!别在我文里提真人!

没有问题我们就开始了~


此时正在被他们讨论着的南疆巫童面对被温周二位前辈摧残的山头哼哼唧唧欲哭无泪。


你们吵架就吵架,削山头是个什么鬼啊?!


这可是他的册封典礼,您二位不送点贺礼也就算了,还给他在这儿捅了这么大个篓子,天知道巫童在得知温周二位前辈把他那山头给削了的时候内心的崩溃。


他幽怨的看着温周,后者则是扭过头去,假装没看见。


“温谷主,周首领……”他咬牙切齿,“通共就这两天,您们能别打了吗?再打下去恐怕我这儿都要被夷为平地了吧?”


温客行拍了拍他的肩膀:“孩子,你都是要做大巫的人了,别那么毛燥。”


巫童:……


好在温周二人还有点良心,让巫童安安稳稳胆战心惊的结束了他的册封典礼。


经过近一周的藏匿,曹湘二人均是狼狈不堪,再一次堪堪躲过狩猎者之后,顾湘终于想起了被她遗忘掉的那个温客行送给她的信号弹。


“阿湘,这是?”


顾湘淡定道:“哦,这是我哥给我的,说是有危险的话点燃它,他们就会第一时间赶来。”


[???我去?]


[还带这么玩的吗?]


[我就看着湘姐把信号弹那么拿了出来。]


[不过点信号弹…认真的吗?]


曹蔚宁干笑道:“哈哈……温叔考虑很周到啊。”


[考虑周到哈哈哈哈哈,是挺周到的,信号弹都给安排上了。]


[真的,我第一次见在节目上拿信号弹的。]


[这骚操作恐怕导游都想不到吧。]


[是个正常人都不会想到这个办法的。]


[你这是在说我们温叔不是正常人吗?]


[我没有,这可是你们说的。]


[绝了哈哈哈哈。]


温客行在看到信号弹的一瞬间神经紧绷,叫上周子舒就提起轻功往那个方向赶去,曹湘二人对此全然不知因,发完信号弹就乖乖的坐在原地等待温周救援。


嫩牛五方对此毫不知情,他们兵分两路继续享受生活。


张起灵和刘丧住在张家古宅,有以张海客为首的保皇党,这帮张家人恨不得把他们组长一直留在这,对衣食住行自然是尽心竭力,他们过的当然很是滋润。


就是张海客气的牙痒痒,妈的哪来的妖艳贱货把他们族长的心都给勾走了。


胖子和吴邪就要差些,毕竟是寄人篱下,还是寄在一对小情侣篱下,旁的还好,就是大晚上的经常被他们的声音吵醒。


但这个事儿吴邪会说出去吗?


当然不会。


他怕债务翻倍。


在第n次被吵醒后,吴邪十分好奇为什么胖子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问才知道,他每天晚上耳朵里都塞了一团棉花。


吴邪:……好主意呀。


于是他很愉快的加入了胖子,二人晚上双双秒变聋哑人。


几天后温周才跨越近半个中国找到了曹湘。


看着他们愉快吃饭的场面,温客行顿时觉得自己好像被骗了。


“阿湘。”


[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两个古典大美人!]


[啊啊啊啊,我不争气的哈喇子流一地。]


[我下贱,我馋他们身子。]


[等等……一个白发一个黑发,还特么是长发造型,该不会是?]


[?!]


[湘姐好像联系的就是温叔和周叔。]


[所以他们是真的易容了吗?]


[我的关注点就不一样了,我关注的是这俩大美人为什么要易容成两个大糙汉的样子。]


[可能是审美有问题吧。]


[夺笋啊!熊猫都要被你整的没饭吃了。]


[不过世界上真的有易容?!]


[长见识了长见识了。]


顾湘也被吓了一跳,这不是她哥又是谁?


她心虚的转过头去,看到的却不是他印象中的两个丑的不堪入目的男子,而是两个俊朗的男子。


顾湘愣了愣,“你们是?”


温客行轻轻敲了下顾湘的脑袋,顾湘吃痛“唔”了一声,看到顾湘这副囧样,温客行这才好心情的回道:“怎么,小没良心的,才几天不见,就认不出你哥来了?”


“哥?!”


温客行笑着点点头,“不是你哥我和阿絮,还能是谁?”


“你出什么事了?” 周子舒上前一步,紧张的打量着她,“有哪里受伤了吗?”


顾湘尴尬的摆摆手,“没有没有,就是我们不是在录节目嘛,然后有人追,所以就……”


接下来的话,顾湘不说,周子舒也能猜个七七八八,合着这小丫头是来找外援来了。


“法治社会,我能有什么事嘛。”


温客行这才放松下来,“臭丫头,你快要吓死我们了。”


顾湘回以憨憨一笑。


[果然,他们就是想找外挂!]


[早该如此了,你看看隔壁那两组人,刚下车就分别进入大别野和大庄园。]


[是谁笑死了我不说。]


[难道就我一个人好奇温周会把他们带到哪里吗?难道是他们的小屋子?]


[不知道π_π]


[小屋子可别,掉价先不说,最重要的是容易被狩猎者发现。] 


[掉价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就想起了在新月饭店里他们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自己是乞丐这件事儿了。]


[哈哈哈哈笑吐了。]


[你们是魔鬼吧,我刚把这个事忘了,你们就又带我重新回忆。]


[这种事情怎么能忘呢?]


[哈哈哈哈哈,小心温周晚上暗杀你们。]


“说吧,”周子舒道,“你们希望我们怎么帮?”


顾湘嘿嘿一笑:“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希望你们能帮我们找一个落脚点。”


“的确不难,”周子舒摩挲了下下巴,“你们打算在哪找个落脚点?”


曹蔚宁赶紧道:“随便!”


“去南疆吧,”温客行思索片刻,“那做起事来比较方便。”


[方便?什么方便?]


[做什么事方便?]


[所以说温叔在南疆有认识的人?]


[还叫什么叔,你对着这么一张脸能叫的来叔,我也是服气。]


[哥,我们跟着湘姐,叫哥。]


[哇哦,他们去南疆的话,一定能碰上李阳他们吧!]


[??!!双厨狂喜了这属于是。]


[梦幻联动哇。]


[说到他们我就想起那声巨响。]


[+1]


[+1086]


[不是双厨,这快成四厨狂喜了。]


[啊?]


[胖子他们也打算往南疆那边赶,还已经联系大张哥了,看样子是他们那些人都要去。]


[天哪。]


[南疆这回可算是热闹翻了。]


[要是守猎者往那儿走的话,一逮一个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团灭。]


[不不不,还有陈鹤他们呢。]


[我去我才想起来,他们现在有谁知道怎么回事吗?]


[刚工作人员还觉得危险打算劝他们放弃,他们好派直升机过去接人,谁知道人俩偏不,这下可好,刚一下子信号中断了,现在生死未卜。]


[害,自作孽不可活啊。]


[还真是为了红命都不要了。]


[现在不但没红,命都有可能保不住。]


[此话怎讲?]


[沙漠无人区啊,而且信号还中断了,根本就没办法定位,你说他们不是死路一条是什么。]


[绝了,自己把自己后路断的一干二净。]


[在下佩服。]


许是听到了众人的心声,狩猎者窝点真的蹲到了吴邪和胖子。


他们刚下车就用余光瞥见了躲在树丛里的狩猎者们,吴邪一边唾弃自己这是什么邪门体质一边给胖子敲信号。


胖子显然也是有所察觉,在听到吴邪给他敲的信号之后,更加坚定了他这一想法。


二人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两步。


“跑!”


随着胖爷一声令下,二人撒丫子就跑,狩猎者还没反应过来,到手的成绩就给飞没了。


躲在树丛中的狩猎者相视一看,点点头也冲了出来,朝着那个方向追去。


看着后面在身后穷追不舍的狩猎者,胖子崩溃大喊:“天真,你他娘的真是邪了门了!”


“别废话,甩了他们再说!”


[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吴邪=邪门。]


[笑死,吴邪:你礼貌吗?]


他们和狩猎者极限掰扯了有足足十来分钟才彻底的把他们甩掉,胖子扶着一棵大树直喘气,边喘边道:“害,可怜胖子我一个奔五的人,还要被这么撵着跑。”


吴邪毫不客气的白了他一眼,“胖叔叔,这好像是你非要来的吧。”


“我那还不是因为天真你。”


“我……”吴邪刚想反驳,就想到了他欠解雨臣的那三百亿,顿时说不出话来了,“算了不和你一般计较。”


[他俩真的好搞笑。]


[吴邪这是想到了什么嘛,怎么不说话了?]


[吴话可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