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墒(备战高考)

热爱读书,猫奴一枚,只是书粉,不大爱看剧,随喜好产粮,随缘……更新??画饼专业户。只有这一个号,其他平台没有涉及!!🈲转载!!!

【东方仙君穿原著】Starlight(十二)

本文是第一人称,德哈cp罗赫cp不拆不逆,原创男主×斯内普,不喜勿入。主角是男生,是个仙君,微社恐(清冷)and社交牛逼症(思维跳脱)。

又名当东方仙君遇上西方巫师。

有生子慎入。

剧情人物会有ooc,勿喷勿喷


显然,我的忧虑是多余的,绪坎他非常的了解麻瓜界,可能是因为他在天界的职务与这个有关系吧。


所以对于绪坎我也就不在过多关注,只是来来往往的同学都很认可这位新来的教授,路上都在说着他的优点。


我都不知道绪坎居然有这么大的魅力,只能说他真的是惊到我了。


这业务能力,堪称完美,最佳员工奖非你莫属。


不过有个问题的确是让我心生疑虑--这一切都太顺利了,顺利的有点奇怪。天界上下对他不满者居多这点有目共睹,但是他没有必要这么做,总觉得有些刻意为之,我的直觉告诉我前面一定还有一个陷阱,一个巨大的陷阱。


可然后呢?有陷阱又如何?


我要走下去,哪怕前方满是荆棘。


由于心情格外烦躁,我便来到了霍格沃茨背后的一片树林,一跃而起,轻松的落在棵树上,有着树叶遮挡的阳光显得不那么刺眼。


透过叶子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暖烘烘的,让人懒洋洋的,但不得不说,真的很惬意。


正当我半躺在树上沐浴着柔和的阳光昏昏欲睡的时候,树下传来了阵阵讥笑。


“看看这是谁,鼻涕虫啊,怎么,又是一个人?”


说着,以詹姆为首的四个人都笑出了声,只有小矮星彼得站在一旁略有局促。


斯内普并不是一个话多的人,双方又起了争执,可能是因为莉莉的缘故吧……我神色暗淡下去,斯内普是真的很爱莉莉,哪怕我并不想承认。


我本是不想管这事的,但招架不住他们欺负的是斯内普,我侧了侧身子,往下看去--他们四个人围成一个圈,看样子是想要把斯内普围在这里面。


我一下子就坐不住了,这很明显是想要找斯内普麻烦,我自然是明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一道理的,但招架不住他是斯内普啊……是我爱的人,是我动心的人。


我眼神暗了暗,说时迟那时快,翻身跳了下去,落在了斯内普身边。


“他不是一个人。”


我加重语气,特意强调道斯内普并不是一个人,无论他愿不愿意,接不接受,反正我是会一直坚定站在他这里的。


斯内普诧异的看了我一眼,接着又垂下头去,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想要护着的人,竟被这么多人所不待见,虽然心里绞的疼,但是我面上却不显什么:“他是我……我朋友,有意见?”


其实我是想说他是我的人来着,但又觉得这么说的话我或多或少有些自作多情了,话到嘴边又被打回去回炉重造,最后憋出来一个“朋友”。


但哪怕仅仅只是一个“朋友”,也足矣让四人笑出了声,“看那,鼻涕虫居然也有朋友?!”


他们没有嘲笑我,反倒是继续将炮火对准斯内普一个人,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转过头去,发现斯内普的脸色已经完全黑了,黑的彻底。


很正常,斯莱特林本就没有和他特别熟的,除了卢修斯以外,恐怕现在都没有什么人会去耗费精力注意他,更不用说朋友了。


“是,又如何?”


“你为什么要和他做朋友?他……”詹姆恶意的话语还没有说完,就被我给打断了。


“与你何干?”我冷冷地回复。


我交什么朋友,喜欢谁,纯粹是为了自己,遵从自己内心的意愿,没有必要和这群小孩子一样,拉低智商。


“你!”


最后詹姆他们还是在小矮星彼得的懦弱劝说下愤愤不平的离开了,他们注重友情,看彼得的表情不大对劲,这才结束了这场毫无意义的争吵。


“我自己可以解决。”斯内普沉默片刻,才缓慢的对我说道。


“所以呢?”


“我……”


“这是我的绝定。”


斯内普完全呆在了原地,怎么叫都没法一下子回过神,好半天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带着一抹常人无法察觉到的小心翼翼:“过两天我要回去,你愿意和我一起么?”


“哪?”


我说完才觉得是句废话,可不是嘛,他住在蜘蛛巷,而且这是他邀请我去他家的意思吧?


“我家。”


“嗯。”


“不去也没事……你同意了?”斯内普震惊的看着我,神情复杂,“我家很乱……”


“没事。”


再乱也不至于像我这样的。


斯内普脸上挂起了一抹微笑,真心实意,让我愣在了原地,一时间,我感受到了幸福。


绪坎看着这一幕,识趣的没有凑上去,心想:还是等他们聊完我再去说吧,接着转身离开了。


抱歉太晚了没精力,所以就不写斯内普视角了。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