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墒(备战高考)

热爱读书,猫奴一枚,只是书粉,不大爱看剧,随喜好产粮,随缘……更新??画饼专业户。只有这一个号,其他平台没有涉及!!🈲转载!!!

【观影体】众人被迫磕cp⑥

我爬回来了,来更新了,这章主ggad,为此我猛补了好多他俩的视频,也大致了解了一下,真的是虐死π_π。

忽然想要写他俩同人,看看想看的人多不多吧,多的话就写。

刚有个姐妹提醒我了,这里私设他们是暗恋,我是觉得暗恋比较香,没有标注实属抱歉。


这几天的霍格沃茨已经不能用不太平来说了,这完全就是直接炸锅。先是德拉科和救世主哈利的双向暗恋,后是最伟大的白巫师和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的爱情。


整个魔法世界直接暴走:算了,就这样吧,爱咋咋地吧,孩子累了,不想管了。


你问罪魁祸首当了红娘的系统?哦,它连夜扛着火车跑路了。


霍格沃茨如今聚众吃瓜吃饭的时候,连最闹腾的格兰芬多都是一片死寂。


呵,说啥?慰问下哈利和那只白鼬的爱情进展如何?还是了解一下斯内普教授和他主子的爱情故事?又或者是他们伟大校长与第一代黑魔王的爱恨情仇?


在系统逃跑更新了足足两周后,它来了,它带着它先进的技术,向霍格沃茨走来了!!!


就在它雄赳赳气昂昂的赶来时,邓布利多校长还是没能缓过神来,他和那个人的事,就这么被爆出来了?他想静静,别问静静是谁。


『实在是抱歉,这两周我去更新了,所以许久未见,我知道你们一定很想我。』


教授and学生:你真的想多了╮(﹀_﹀)╭


最后还是患有社交牛逼症的格兰芬多开了口:“更新?更新什么???”


系统一脸骄傲:“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_⌣́)”


然后………………


他们就看到了迅速变年轻的校长和教授,以及一头金发的英俊少年和一个气质优雅的黑发少年。


邓布利多:……


斯内普:……


伏地魔汤姆-里德尔:……


格林德沃:……


发生了什么????


他们四个两两成双,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不对劲,气氛很是不对劲(~_~;)


系统沉默,它好像……闯祸了???


它意识到大事不妙,甩下视频--默默吃瓜?


【视频上出现了年轻时候的邓校和第一代黑魔王 格林德沃,他们深情对视。】


众学生:我们该说啥?


[卧槽卧槽,这太绝了!]


[他们明明互相暗恋,却越走越远。]


[明人不说暗话,楼上,干嘛突然发刀子]


[赞同。]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神情复杂,原来,对方暗恋自己?


格林德沃在全校师生的眼皮子底下,一步一挪,再次抬头,已经挪到了邓布利多身旁,兀自闹了个大红脸。


这是黑魔王??确定不是个纯情的邻家大哥哥?


[邓校和格林德沃的爱情真的是看哭我了。]


[于邓布利多而言,他的厄里斯魔镜无非是从那个少年gg变成了大魔王gg,至始至终他想要的不过就是他,但他觉得gg就是没有爱过他不过是他ad一厢情愿罢了]〈这个是复制的一个姐妹的留言〉


[希望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1]


盖勒特沉默了,原来自己早就已经喜欢上阿不思了么?原来阿不思也早就已经喜欢上自己了么?


他当下不再犹豫,侧过身,俯身在邓布利多耳边轻轻地说道:“阿不思,其实我……也喜欢你。”


邓布利多睁大了双眼,原来盖特勒他,也是喜欢自己的吗?


还没等邓布利多反应过来,格林德沃便捏住邓布利多的下巴,吻了上去。


他们当着全校师生的面,来了个法式热吻。


邓布利多:想要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


格林德沃:突然有了个对象,喜滋滋。


斯内普and里德尔:感觉自己好多余。


系统:真是闪瞎了我的狗眼。


全校师生:你们礼貌吗?????


德拉科害羞地看向哈利。


哈利扭头假装没看见。


然后?然后晚上哈利被德拉科缠着边打架边进行着热吻,弄得第二天哈利和德拉科的嘴都是肿的。赫敏眼不见心不烦,罗恩已经麻木。


我:下次再安排斯教和汤姆!!!


系统表示识时务者为俊杰,它先溜为敬。


评论(78)

热度(2895)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