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墒(备战高考)

热爱读书,猫奴一枚,只是书粉,不大爱看剧,随喜好产粮,随缘……更新??画饼专业户。只有这一个号,其他平台没有涉及!!🈲转载!!!

【直播体】当嫩牛五方参加录制综艺(十三)

※本文铁三角就是单纯的友情向,cp主要为黑花和灵丧,可能会涉及到黎苏,没有提到的时候就先不打tag了。

※刘丧刚开始出场戏份只限于弹幕,大张哥同意参加录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给刘丧挣零花钱(彩礼),虽然张起灵的确够有钱。

※甜宠文!无虐!第一次尝试逻辑可能有点混乱,欢迎捉虫但不欢迎找茬。

※明星名字纯属虚构,纯属虚构!!别在我文里提真人!

没有问题我们就开始了~


这先后顺序自然是先易后难。


温周二人非常荣幸地成为了第一各体验这个游戏设施的人。


俩老怪物面红心不跳,完全没有身为绝世高手却选择了最简单的游戏模式,而且还是关于自己最擅长的领域这件事情而感到羞耻。


周子舒不禁在内心感慨,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跟老温这个没皮没脸的呆惯了,自己竟不知什么时候也被他潜移默化,变成了这副模样。


他们甚至在上场前还在用眼神交流。


老温:阿絮,你说这样行不行啊,万一阿湘他们失败了怎么办?


周絮:……这他们要是也能失败,干脆自己挖个洞把自己给埋了吧。


老温:?


他们的挑战并没有什么太多的看点,周子舒看着那缓慢升起又落下的柱子,以及是个人都不可能踩空的间隔位置,默默的把刚刚听进去温客行的话想要假装落下水的想法搁了浅。


温客行也是一言难尽的看着。


这究竟是简单模式还是智障模式啊。


其实这个简单模式对普通人来说才是他们能够成功的一个最稳妥的,但看简单模式都是这样,观众不由得为其他人捏了把冷汗。


[节目组你出来,你确定这是简单模式?]


[我走过最长的路,竟是节目组的套路。]


[不带你们这样欺负大叔的。]


[简单模式都这样,那地狱模式该是什么样子啊?]


[不要啊,他们可是我最喜欢的素人组,输了我会哭死的。]


[????]


[????]


[卧槽……]


[难道大叔是隐藏高手?他们怎么闯关闯的这么轻松啊?]


[你见哪个高手选择简单模式的?]


[好有道理。]


[这个虽说不算特别简单,但也是所有人都能通过的吧,说是隐藏高手的夸大了。]


[可能是我们跟节目组所想象的简单模式有一些些出入。]


温周觉得这种简单模式没必要演,故而呈现给大家的便是他们很轻松的就能通关这一信息。


也无意间亲手揣掉了自己立的废柴人设。


选择了普通模式的曹湘和李刘也有惊无险的通过了这个游戏环节。


[呼,吓我一跳。]


[是啊,李阳差一点点就失败了。]


[对对对,曹湘也不错啊,没有失误。]


[感觉他俩还没玩够。]


[湘姐厉害,她那跃跃欲试的样子要笑死我。]


[殊不知我为她捏了好几把冷汗。]


[很好,最起码不是倒一。]


[两位大叔:你们礼貌吗?]


[现在看来,大叔就是垫底的存在啊。]


[现在不代表最后,先不说那六个素人,我总觉得陈鹤和柳沁悬。]


[你没有注意到吗,柳沁脸都白了。]


[陈鹤脸色也好不到哪去。]


陈鹤心态算是彻底崩了。他没有想到困难模式竟是这般模样,可他要是输了的话,无疑是在所有人面前啪啪打自己的脸,他丢不起这个人。


可苏万小可爱怎么可能放过他?


不说别的,仅仅一条指桑骂槐的说自己师娘就够苏万整他几百回了,更何况他是把师兄他们全都骂了。


此仇不报非君子。


困难模式对于陈鹤而言本就吃力,况且还有苏万暗搓搓的找机会要整他,他要是能成功才是意料之外。


黎簇帮忙看着,找准时机,拿出手机给苏万发了个消息,告诉他陈鹤下一步很有可能会怎么做,叫苏万赶紧操控一下。


果不其然,在他迈出下一步的时候,原本出柱子的洞改为了喷水,他一脚踩空,直接变成了个落汤鸡。


落汤鸡也便罢了,好半天过去,岸上没一个人打算伸手,包括黎簇在内的救生员。


最后还是陈鹤自己扑棱着呼救,谢家伙计这才不情不愿的下水捞人。


趁这功夫,苏万又偷偷溜了回去。


“鸭梨,我是不是很棒?”


“嗯嗯嗯,你最棒了。”黎簇摸了摸他的头,心下想的却是苏万小可爱什么时候会整人了,肯定是吴邪那个蛇精病给带坏的。


陈鹤落水,成绩归零。


这让忐忑不安的柳沁更害怕了。


柳沁都不需要苏万他们整,自己就能把自己搞水里去--好吧严格来说陈鹤也不需要,他们都没有与之匹配的实力。


[打脸了吧陈鹤。]


[是谁说自己是武学世家的?是谁说这个对自己来说是小菜一碟的?喂,陈狗,我就想问,你脸疼不疼?]


[其实我早就想吐槽了,武学世家和这个有什么关系吗?]


[emmmm,好像,也许,大概……是没半毛钱关系?]


[古代了的话,还有点关系,毕竟人胡掌门不也说了么,轻功,但现代好像真的关联不大。]


[柳沁更打脸。]


[对对对!]


[陈鹤好歹还走了两步,柳沁是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哈哈哈哈哈,这吐槽的好精准。]


陈鹤下来的时候脸色很难看,他看谁都觉得对方是在嘲笑自己,从水中被拖出来之后,狠狠剜了张起灵他们一眼,这才愤愤走回了队伍。


张起灵自然是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他。


“嘿你落水是你自己能力不足瞪我偶像干什么啊?又不是我偶像让你不行的。”倒是刘丧忍不了了,直接怼了回去。


“你!”陈鹤怒目而视。


吴邪冷笑一声,“怎么?恼羞成怒?”


“害,小天真,咱不和这种人一般计较哈。”胖子拍了拍吴邪的肩膀,“跟个眼高手低的人计较什么?拉低了我们的档次。”


“你们!”


温客行嗤笑道:“小朋友,输了就是输了,别把怒火撒别人身上,看着让人心烦。”


陈鹤当然不敢和解雨臣他们起正面冲突,自然把火力冲向了温客行:“你又是什么东西?敢和我这么说话,小心我叫你吃不了兜着走。”


“哈,我好怕啊,”温客行随即冷笑一声,满脸讽刺,“老子是你祖宗。”


[我去,这是杠上了?]


[刘-护夫-丧。]


[笑不活了,但真的好贴切!]


[我就爱看陈狗吃瘪的样子。]


[胖胖火力全开啊。]


[卧槽他有病吧,知道自己惹不过解总就去恐吓大叔?]


[转捏软柿子?]


[关键是温叔也不是啥软柿子。]


[温叔:老子是你祖宗。]


[好霸气。]


张起灵冷冷地看了他一眼,陈鹤瞬间老实了。这人的眼神--他虽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吓得他差点跌倒在地。


识时务者为俊杰。


他暗自给他们记了一笔,毒蛇般的盯着他们,满都是恨意,你们等着。


殊不知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吴邪扔去了沙漠无人区自生自灭,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哥的一个眼神过去,吓得陈狗立马不敢吭声了。]


[哥,你是我的神!]


[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陈狗:巴拉巴拉巴拉

   小哥:▼_▼

   陈狗:瑟瑟发抖]


[人才啊。]


压轴出场的便是选择地狱模式的盗墓组了。


吴邪和胖子第一个被推出来,美名其曰先测试一下是个怎么回事,让他们好有个谱。


简单来说就是把他俩当小白鼠了。


胖子不愧是灵活的胖子,宝刀未老,几下便过去了,吴邪也不是当年那个天真无邪平地摔的小三爷了,他的身手早就被磨练出来了,这个难度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问题。


古潼京都闯过了,凶险万分的古墓也下了不少,在这些面前,这算什么。


[卧槽操操操,胖子没有撒谎啊。]


[果然是“灵活的胖子”。]


[吴邪也好厉害!]


紧接着的便是花儿爷和他的百岁老娇妻。


“比比?”解雨臣挑了挑眉毛,问道。


黑瞎子笑了笑,“花儿,想比什么?”


“谁先过去。”


“好啊。”黑瞎子痛痛快快的答应了。


毫无悬念的,解雨臣赢了,黑瞎子放水放的格外谨慎,愣是没有一个人发现。


“花儿爷厉害,瞎子我输了。”


解雨臣浅浅一笑,把黑瞎子搞得春心荡漾。


[……地狱模式,这么简单的吗?]


[不是地狱模式太简单,是他们根本不做人。]


[笑死,胡掌门整个人都呆了。]


[胡掌门: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


轮到灵丧组的时候画面就变得诡异起来。


张起灵多次想要背着刘丧通关被拒,刘丧表示自己很行的,张起灵有点不太相信。


直到看着刘丧顺利的通过了一大半张起灵才回过神来,几个猛窜来到了刘丧身边,陪他一起完成了后面的路程。


胡掌门下巴都要被惊的脱臼了。


这……是人能有的速度吗?


发出这个疑问的不止胡掌门一人。


[我就一个不注意,什么玩意儿呼一下飞过去了?]


[哥?!]


[这还是人吗!]


[哥应该早就能过去吧。]


[哥是在等丧丧。]


[呜呜呜我的牙不值钱。]


[甜死了啊啊。]


胡掌门很快反应过来:“恭喜各位,现在获得四分的分别是刘丧、张小哥、吴邪、王月半、解雨臣和黑瞎子;获得两分的是刘桉、李阳、曹蔚宁和顾湘;获得一分的是温善人和周絮;获得零分的是柳沁和陈鹤。”


[笑死我了,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却是零分。]


[“我舞蹈基础极好”]


[“我是武学世家”]


[“这对我来说很简单”]


[老双引号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3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