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墒(备战高考)

热爱读书,猫奴一枚,只是书粉,不大爱看剧,随喜好产粮,随缘……更新??画饼专业户。只有这一个号,其他平台没有涉及!!🈲转载!!!

【观影体】众人被迫磕cp①

一个新的脑洞,观影体太香了,但这种写的不多,所以我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嘿嘿(º﹃º )


【】是大屏幕播放内容;『』是系统的发言;()是视频上的字;[]是弹幕。


话说霍尔沃茨的学生们看着在吃饭时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大屏幕,深深陷入了自我怀疑,一度认为是自己产生了幻觉。


慈祥的老校长邓布利多,看着回过神来兴致冲冲地讨论着关于这个大屏幕的场景,不禁感慨道:“年轻就是好啊。”


斯内普教授看着大屏幕,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而其他教授在短暂的惊讶过后,也开始在座位上窃窃私语。


“哦,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要告诉我爸爸。”德拉科看起来很是激动,虽说他努力维持着自己身为马尔福的礼仪,但他脸上的激动怎么也掩盖不住。


德拉科照往常一样,转向格兰芬多的长桌,用他特有的语调去找哈利的茬,“哟,快看!救世主这是怎么了?被吓傻了?”高尔和布拉克很配合地发出了笑声。


“马尔福你闭嘴!”


“破特,你这是……恼羞成怒了?”德拉科一遍说着,一遍露出夸张的笑容。


“你是想打架吗马尔福?”


“诶呦呦,我好害怕啊,”德拉科说着还假装抱紧了自己,逗的一桌斯莱特林都在低低地笑着。



正当哈利忍不住要动手时,他和德拉科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困住无法动弹了。


『好了,请各位安静,不要吵闹,不要喧哗。』


突如其来的声音直接让众人炸开了锅。


“这是什么情况?”


“不知道啊……”


最后还是邓布利多校长出面主持大局:“好了,先不要吵了,反正这个暂时也对我们没有什么伤害不是么?”


教授们听邓布利多校长发了话,也都慢慢安静下来,学生们也都暂时放下了心中顾虑。


见在座的各位都安静了下来,那熟悉的声音便又响起,『给位教授以及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大家不必担心,我并没有什么恶意,不过是想要各位聚集在一起,看看视频,磕磕cp罢了。』


??????众人一脸问号。


『可能大家现在还不是很习惯,所以……我们就先不看cp向的内容,随便看看关于各位的视频解解压』


斯莱特林同学一脸平静;格兰芬多同学基本已经炸开了锅;赫奇帕奇同学准备好了吃瓜;拉文克劳同学还在讨论着大屏幕的由来……


『相信大家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们就开始吧』


【随着一阵搞笑的音乐响起,罗恩的脸出现在了屏幕上,此时的他手中正拿着一个鸡腿,愉快的啃着,满嘴满手都是油】


[哈哈哈哈罗恩宝贝你这是有恋腿情节吗?]


[神特么恋腿情节,楼上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辣条吗?]


[罗恩宝贝好可爱(/ω\)害羞,趁着你们没看见我就先抱走了嘿嘿]


[把他给我放下!!我看见了!!]


[狮院女生报道……]


[赫敏:你礼貌吗]


[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格兰芬多的看着一众弹幕,一齐看向了拼命压低自己存在感的罗恩,又一脸嫌弃的扭过去。“罗恩他……这么受欢迎的吗?”


斯莱特林嘲讽地看了看格兰芬多那边,真是一帮蠢狮子。


德拉科看着忍不住嘲笑:“啧,这吃相,韦斯莱你是要饿死了吗?”


“闭嘴马尔福!”


只有一旁的拉文克劳精准地注意到了不对劲的地方,暗暗私语:“这和赫敏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弹幕会有那句话?”


不得不说鹰院就是鹰院,get到了重点。


看着又要吵起来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系统非常有眼力劲,『今天就先播到这里吧,我们改天继续……』


然后大屏幕就在众人眼皮子底下消失不见……


“这应该就是个恶作剧吧。”


“我希望是这样的。”


只有老校长看得津津有味,“哦,这可真是太有意思了。”


……


众教授无语。

评论(27)

热度(5319)

  1. 共4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